上传资源
返回21ic下载
返回顶部

活动时间

活动说明

    参与必读,很重要!

  • * 本次活动除了源码,其他类型资料也可参与!

    * 但由于版权内容管理,不要上传软件及破解文件、视频课程、书籍、论文文献、其他各类出版物,此类资料上传后审核时将不通过,不能计入活动。

    * 鼓励多上传源码、方案、原理图等,更有机会获高额奖励哦~

  • 活动分为三期,点击任意页面右侧,进入资料上传界面,选择附件上传,填写资料信息提交即可参与。审核通过的即计入获奖统计。
  • 每期分为“勤劳基金”奖励、“品质基金”奖励,两种奖励可同时获取!当期获奖的下期仍可继续参与。

奖励设置

勤劳基金 (按照满足上传数量最高的一档获得现金奖励:)

上传资料数量/(个) 奖励金额
1000 300元
700 250元
500 200元
200 100元
100 50元
50 30元
10 参与基金10元

品质基金:

奖励金额:20~100元

获奖依据:由管理员根据当期上传资源的整体质量、描述的详细程度、资源下载量综合评估。通常上传优质源码、完整方案、原理图、学习教程等内容,资源描述清晰、详细的更容易通过进阶关卡哦~

活动需知

    奖励发放:

  • 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在【下载站公告栏】公布,发放现金奖励至获奖者的21ic钱包账户(可提现)。

  • 存在以下情形的,将酌情减去一定数量,情节严重的取消获奖资格。

  • (1)上传资料质量较低,不完整、较为雷同,文不对题的。(例如批量上传芯片官方规格书、手册指南等)

    (2)通过重复上传,拆分上传等不当方式上传参考意义不大的资料。

    (3)蓄意利用小号或其他作弊手段下载的。

    (4)其他经判定为钻空子、违规行为的。

  • 一个人或单个团体最多两个id可参与评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