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传资源
返回21ic下载
返回顶部

活动时间

活动说明

  • 1、参与必读,很重要!

    * 本次活动除了源码,其他类型资料也可参与!

    * 但由于版权内容管理,不要上传软件及破解文件、视频课程、书籍、论文文献、其他各类出版物,此类资料上传后审核时将不通过,不能计入活动。

    * 鼓励多上传源码、方案、原理图等,更有机会获高额奖励哦~

  • 2、活动分为三期,点击任意页面右侧,进入资料上传界面,选择附件上传,填写资料信息提交即可参与。审核通过的即计入获奖统计。
  • 3、每期分为初赛奖励、决赛奖励、加赛奖励,三种奖励可同时获取!当期获奖的下期仍可继续参与。

奖励设置

初赛奖励

通关条件 现金奖励
上传10个资料 10元

决赛奖励:按照当期总上传量进行排名,并满足相应条件的即可获得奖励。

名次 通关条件 现金奖励
第1名 上传资料数大于150 300元
第2、3名 上传资料数大于100 200元
第4~10名 上传资料数大于50 100元
第11~20名 上传资料数大于10 20元

加赛奖励:

获奖条件 通关现金奖励
优质资源大咖 20~100元不等

获奖依据:由管理员根据当期上传资源的整体质量、描述的详细程度、资源下载量综合评估。通常上传优质源码、完整方案、学习教程等内容,资源描述清晰、详细的更容易通过进阶关卡哦~

本期TOP10排行

说明:以上排名仅供参考,展示或有延迟,最终名次以公告为准。

活动需知

  • 1、奖励发放: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在【下载站公告栏】公布,发放现金奖励至获奖者的21ic钱包账户(可提现)。
  • 2、存在以下情形的,将酌情减去一定数量,情节严重的取消获奖资格。

    (1)上传资料质量较低,较为雷同,文不对题的。(例如批量上传芯片官方规格书、手册指南等)

    (2)通过重复上传,拆分上传等不当方式上传参考意义不大的资料。

    (3)蓄意利用小号或其他作弊手段下载的。

    (4)其他经判定为钻空子、违规行为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