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VIP购买 奖品申请 VIP专享群 返回21ic下载

活动内容

  • 1、在活动期间购买21ic下载站“年度VIP”,并观看以下两个视频课程,即可申请领取奖品:小米手环、17寸双肩包任选一个。
  • 2、在活动期间购买21ic下载站“季度VIP”,并观看以下两个视频课程,即可申请领取奖品:保温杯。
  • 3、每人限领取一份奖品,同时购买以上两种vip的,以首次申请成功的奖品为准。满足申请条件的,申请成功后系统会自动减去库存,先到先得,奖品兑完即止。(谢绝马甲,一经发现,将取消资格)
  • 4、两个课程,每个课程的第一个视频观看进度需超过50%才能申请领奖。

购买21ic下载vip,全站资源免积分下载

视频课程

*购买指定21ic下载VIP,并观看以下两个视频课程,即可申请领奖品。

奖品申请

奖品发放说明

  • 1、活动期间首次购买vip或者续期购买vip的均可参与。
  • 2、21ic工作人员将在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微信群“21ic下载VIP交流群”(可通过本页面下方二维码扫描加群)以及21ic下载公告栏公布最终名单并邮寄奖品(运费也由21ic支付)。
  • 3、奖品按申请信息邮寄,请如实填写。如有变更,请联系管理员微信(本页面最下方二维码扫描加好友,其他问题也可加管理员咨询),写明原填写信息及变更后的信息,需得到管理员回复才能确认信息变更成功。

常见问题

21ic下载VIP交流群

参与活动的用户均可微信扫码加入“21ic下载VIP专享群”,
群内将有丰富的活动信息、获奖通知,还能提供更好的服务,更多的专享福利。

若群二维码失效,可加群管理员微信,管理员拉人入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