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21ic下载首页



立即上传资料,赢取奖励

新的一年开始了,21ic下载站继续为优质资源及其上传者发福利。沉浸在新年、假期氛围中的各位小伙伴,别忘了来上传资源,赢取现金红包奖励哦!

满足以下条件的 用户均可 获得现金奖励 300 元:
- 两个月上传资料数量大于 100
- 两个月上传资料在活动期间被下载量大于 300

* 奖励发放:获奖名单将在2018年3月初在本活动页面公布,公示一周后无异议的,安排并发放奖励。

榜单排名依据活动的两个月里上传资料30天内被下载量排行,按照资源是否需要积分,分为 “0积分资源排行top10 ”“积分资源排行top10”两个榜单。每个榜单中的资源各奖励如下:

        

排行说明:
修改积分设置的,统计时均按照0积分设置统计,即:
- 若一开始设置0分,后改成需要积分,统计时按照0积分区算
- 若一开始设置需要积分,后改为0积分,统计时按照0积分区算

* 奖励发放:1~2月上传的资料,均在2018年3月的月底统计并在本活动页面公布,并发放奖励。

零积分资源实时排行top10 积分资源实时排行top10

* 注:实时排行未排查积分修改及刷下载等情况,仅供参考,并非最终获奖结果。获奖结果以最终公布的修正结果为准。


1、发现蓄意利用小号或其他作弊手段下载的,取消资格。
2、最具贡献奖励和最受欢迎资源榜的奖励可以同时获取;最受欢迎资源榜的0积分和积分区奖励可同时获取;单个用户的资源在最受欢迎资源榜的获奖次数无限制。

如有问题可发邮件至 xielh@21ic.com 或在留言区反馈。也欢迎各位监督举报违规行为~